是竹枝枝吖

互关请私信,最绮/金银/鷇梦/

【金银双秀】天降的兔子不要养2

   第二天一早,倦收天就带着原无乡出门了。因为超市离倦收天的家并不远,再加上原无乡的强烈要求,所以他们选择了步行。

   “我究竟为什么要答应你穿成这样步行出门……”倦收天一面低声和原无乡抱怨,一面抬手推了推墨镜,又压了压帽檐,最后又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周围,确认了没有认识的人之后,才放心的迈开腿向超市出发。而原无乡则满意的坐在倦收天穿的背带裤胸口的口袋里动了动耳朵。

   倦收天本来是打算穿一套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出门的,但是在他选好衣服准备上身的时候,一直乖巧的趴在床上的原无乡突然幽幽的问了一句“你准备把我放在哪儿?”倦收天想了想,然后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肩头。发现原无乡没有接话,他便自觉的抬手把原无乡抱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倦收天你快停下!”原无乡死死的扒住倦收天的肩头,根据摩擦定律,兔子是没办法很好的固定在肩头上的!发现倦收天停下了脚步,原无乡伸出一个小爪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他决定要小小的报复一下倦收天,于是他张开嘴咬了咬倦收天的耳朵。

  “倦收天……”

  “恩?”

  “我是不是咬疼你了?”

  “没有啊”

  “可是你耳朵红了诶”

  “那是你的错觉。”

  “哦……。”

   最后的最后,在原无乡的要求下,倦收天找出了家里唯一一件胸口带口袋的几年前读大学时买的背带牛仔裤穿在了身上,因为怕遇到熟人毁掉自己的形象,他又找了一副墨镜和一顶帽子挡住了自己的脸。在镜子前面做足了心理准备之后,他捞起原无乡往口袋里一塞,终于迈出了家门。

   “倦总?”就在倦收天正专心挑选红菜头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了打招呼和声音,卷宗?劵总?反正绝对不是在和他倦收天打招呼,没错,没有人能认出他!

   就在倦收天想要蒙混过关的时候,一只手就这样搭在了他的肩上,“倦收天,我在和你打招呼诶。”

   倦收天一回头,发现是隔壁南修真的经理灵犀指瑕。“你怎么认出来是我的?”倦收天有些惊恐的问道,如果灵犀认出他来了,是不是说明他的伪装并不高明,那么刚才和他偶遇的人里可能会有人看出他,进而得到北芳秀的总裁倦收天在休息日穿着一条特别幼齿的背带牛仔裤出门逛超市了这种劲爆的消息!!!!!

   “你不会忘了吧,这条牛仔裤还是我哥哥濮阳刚毅替你选的呢,你看正面的口袋上还有我们的定制的……这是,兔子!!”

   本想给倦收天指出他们定制logo位置的灵犀指瑕顺理成章的看到了正伸着前肢指点红菜头的原无乡,女孩子对兔子这种草食动物总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所以……

  “我可以摸摸它么?”

  “不行!”

  “倦总,这个兔子它刚刚说话了??”

   倦收天伸出手轻轻揉了一下原无乡的头,然后淡定的对灵犀指瑕说道“没有,刚刚那句是我说的。”

   “可是……”

   “你是不是晚上没有休息好,太累然后听岔了”

   看到灵犀指瑕露出好像确实是这样的表情,倦收天赶快找了个借口告辞了,留下灵犀指瑕一个人继续思索着刚刚为什么倦收天会发出他们总裁原无乡的声音。所以果然是她太累听岔了!

   回到家里之后,倦收天把胡萝卜和原无乡放在厨房,立刻回到卧室换上了家居服。

  等倦收天回到厨房,他的注意力就立刻被在菜板上缩成一团的原无乡吸引了。倦收天家的菜板是放在两个水槽中间的,两个水槽的一侧放置的是一套组合刀具,水槽的另一侧放的则是早上吃完饭还没有来得及收好的大锅。

  “倦收天,你果然还是要把我做成兔丁!”看到倦收天回来,原无乡立刻扑倒倦收天的身上,用力的拍打着倦收天的胸口。

  提问,一个成年男子被一只单手可以捧起的兔子当胸打了一套组合拳之后需要怎么抢救?

  答:给他递一卷手纸。

  一直到倦收天止住鼻血,原无乡还是一直保持着背对倦收天的坐姿,短短的尾巴不时轻颤用以宣泄主人的不满。

  “我不是故意的……”倦收天伸手戳了戳原无乡圆滚滚的屁股,试图用这种方式引起原无乡的注意,却见原无乡微微向前蹦了一点,躲开了倦收天的咸猪手指。倦收天看着好笑,便又伸手戳了一下。

  就这样,原无乡渐渐地挪动到了沙发的边缘,眼看着自己要掉下去,原无乡当机立断,转身一口咬住了那只罪恶的手指。

  “嘶……。”倦收天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兔子咬人也是很疼的,尤其是在原无乡这种死不松口的咬法之下,倦收天也只能败下阵来。

  在口头制定了不能兔子屁股不能随便摸的协议之后,倦收天终于拯救了自己的手指,到厨房里清洗胡萝卜了。

  “来吃点?”听到倦收天要给他投食,原无乡自然不会拒绝,转身看到盘子里装着的是切好的甜瓜。

  原无乡心里一阵感动,他没想到倦收天居然知道自己的喜好,还特意给自己准备了喜欢的甜瓜。他决定大度的原谅倦收天之前用手戳他的恶行,可是耳边传来的下一句话让他决定还是不要原谅倦收天了。

  “你看,我刚切好的胡萝卜,这是做胡萝卜盆栽剩下的新鲜部分,你把它吃了吧……!!原无乡你怎么又咬我!”

  最终,原无乡以允许倦收天偶尔摸摸他的头为代价,成功的交换了胡萝卜和甜瓜的归属权。能吃到好吃的甜瓜,顺便欣赏倦收天吃胡萝卜时那略有些纠结的表情,被摸摸头也就不算是什么大事了。

  更何况他被摸的还很舒服。

  

  

  

评论

热度(45)